鞋盒作業(圖多注意)



說好的BMO(?



鞋盒內部全貌



蓋起蓋子開燈




因為開的洞分布的滿散的

所以分開拍






老師看過後說我做得很細緻

沒辦法因為很有愛(?

但缺點就是太暗

很多細部都看不清楚很可惜

雖然說我做的就是要暗一點才有感覺

最後她提議讓房子的地方明顯一點

所以只好再打個小洞給它



然後就真的都是BMO







背上的洞就是照燈的地方



最後偷窺的地方(?)

我把他開在BMO頭上

原本是要開在屁股的拉

這樣看裡面和外面都是正的

不過要是開在屁股

看的時候感覺怪怪的



整篇文看下來後

毫無疑問的

我就是在佔版面(不你

但我這個真的做了很久

原本還預訂說2.3個小時做完

可以好好享受KALAFINA的演唱會

結果從中午做到吃晚飯了

都還沒搞定

不過要是真的拿出去展了...嗯...

這只能算同人吧?

雖然我只是想嘗試這種風格而做的嘗試拉(?

我這個作業做得滿快樂的

然後剩下的BMO...
  
嗯我是說剩下的紙

可以在做很多小BMO

總之因為作業麻煩又多 

畫圖時間明顯少了滿多的

所以就用作業打發掉一篇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