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好的時間中途卻殺出程咬金
所以發文就慢了一週瞜


放張很久沒畫的律

忙完一堆事後終於可以
在課堂打草稿畫畫(欸你
不然我都用其他課做作業(一樣拉

嗯 我只能說可能休息不到什麼
接著就是忙期末了..
雖然我現在也很多事要做

----

中午時間要去吃飯


阿今真的超過分對吧!

不過很好笑就算了(欸你

----

吃完飯後的下午課堂



嵐嵐:(噴笑

老温:沒有拉 阿今(伸出右手還有3顆

阿今:你剛剛多了一顆

阿今 這你就不懂了
這可是賭注阿!!
要是被你拿到就是我失敗
這樣我就只吃3顆 
但是成功後我就有4顆糖吃(欸你

感謝嵐嵐提供的糖果

----

然後是頭髮   第一次悲劇

阿姨說要幫我換髮型
但我沒想到會是這樣OPZ

5/26(六)

我爸:你頭髮剪這麼短幹嘛?

老温:我也不想阿(頭髮後面被剷平

我媽:哪有  他之前剪比現在更短!


之前剪的長度哪裡比較短了!?

雖然剪這樣真的很涼
但是也只有剪短 
其他還是一樣阿阿阿 
沒打薄還是覺得好熱
雖然也不厚拉(到底
嗯 算了  過個幾個月在說吧
反正頭髮長在我頭上我看不到

我媽根本不是要我不要剪短   只要看起來不像男生都好吧

----

因為我知道版面一定不夠(?)

所以放作業


但因為有相簿容量限制
所以沒有意義OPZ(欸你



嗯 我只能說原本預定星期六給它大至完成

雪莉給我畫得好成熟

總之沒有完全畫完就交了...
一堆細部沒修...
連狗的口水都忘了畫拉

嵐嵐:不用畫口水也沒關係啦!

完成度最高的就狗了吧..
但是口水

----

對了 星期三硬是塞影片
給老師在設計史播放了(?

主要:
Good-bye days
插入曲: 
Skyline     
It’s happy line

因為YUI演的電影
所以我買了這片單曲:
YUI之 雨音 薰 / Good-bye days

YUI是邊拍戲邊作曲的喔
幕後花絮有些很好笑  也包含Good-bye days MV  
不過時間很長就是了

KALAFINA得我都有買(沒人問

----

最後就是青驅喔喔喔(?

我好久沒有在一天內看5本漫畫了
所以有些比賽的東西有點 嗯...

總之 詩繪美很可愛
在看完空境後  
就很容易被穿和服的女孩子吸引(?




雜草得精神確實很棒呢XD(?

第7集初版會贈送悠遊卡貼7張隨機贈送 
所以我第7集就決定自己到書店試手氣
不讓博客來幫我決定 雖然會貴一點啦
最後拿到了詩繪美喔喔喔喔 

雜草精神太棒了
我愛雜草(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