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說得  P.S.圖多注意
遲了1個多月的速報!(阿今發過了啦
雖然阿今發過但我還是會丟一些作品補近況和問卷(?

對了  會去Good Smile x 卡啦OK鐵人主題咖啡廳的原因
是因為噗浪和fb(?
總之就是被抽到所以有1000元餐卷啦



當天還因為怕白跑一趟  一大早就到台北了- -
不熟想說會找一下店又加上怕沒位置的關係
所以人家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就在那晃OPZ..

不過因為改主題所以我的FATE沒了
換了個不熟得初音..
不過不去也很浪費那個錢啦?

放幾張圖片瞜











雖然換主題但有看到SABER心情也很好了?



還有CANAAN



大到很可怕的甜點
不用吃主餐就超飽..
而且好甜幸好有水





不小心入鏡的女僕(?













因為圖有點多就大概放個幾張瞜
剩下有興趣再到相簿
不過我好想也沒有全部上傳啦?


都是我弟一吃飽就趕回家啦!!!!!!!!!
害我沒拍到式...
又不是不知道我吃很慢
也沒在那邊畫到圖...
回到家後才知道他的理由

因為我想上廁所我怕走出去他不會給我進來


這尛令人火大的理由啊!?

還沒結帳他會不給你近來嘛!?

----

接著補一個問卷吧(?



*名字是:温 

*戀愛性向:喜歡上了還管性別嗎?

*感情狀況:一言難盡

*戀愛次數: 1 

----

1.你是被動還是主動
逃避→主動

2.你覺得喜歡跟愛的差別是

喜歡就是朋友
愛是想永遠再一起

3.你是外貌協會嗎


看感覺決定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瞜?

4.覺得交往對像等於結婚對象嗎

可以結婚的話 當然希望是結婚對象
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就不會開口了
所以能一直再一起是最好的

5.如果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

不是如果是真的 還是別提吧?
雖然可能是這樣後來才決定採取攻勢
因為不想再次失去

6.通常都是追別人還是被追

被追→追別人

7.對於劈腿/第三者的看法

正在交往者→我相信她絕對不會 我也一樣

旁觀者身分→沒有什麼好說的  既然有一就會有二 趕快分吧

8.你覺得自己會提分手還是對方
:沒想過 要/會 分手

9.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就說不想分阿

10.覺得自己在戀愛上有什麼缺點:應該在積極一點?

11.無法忍受怎樣的情人
:不能忍受我就不會靠近啦

12.渴望怎麼樣的愛情


長久幸福就好
最好是可以永遠再一起

13.戀愛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嗎:有了就不可或缺

14.曾經以「玩玩」的心態交往嗎
這種事不能玩


要是以玩玩的心態來交往

玩出來就該對那段感情負責

15.情人跟朋友哪個重要


我就算想回答2個一樣 
還是會偏向情人 我超誠實(欸你

16.如果親友反對你會

每個人都有權利喜歡人
反對也沒有用拉不分就不分

17.假如未婚懷孕(讓人懷孕)還能怎麼辦

這狀況不會讓她發生也發生不了阿?

18.單身跟交往最大的差別是

有沒有愛? 
至少我知道現在該更愛惜自己的身體瞜(你還沒完全做到吧?

19.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一樣重要
麵包指的是什麼?(不知道還回答!?   
是荷包嗎?

20.用一句話形容你的愛情觀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 性別什麼的不重要

   



































arrow
arrow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