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來發痞克的第一個文吧

2013.07.16.夢       

 第3個自創角-夢

原本是要用於畢製的

但貌似又被接下來的靈感打下了08.png  (欸

----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能記下的也不多

等等 這會有字數限制嗎??
不然我就要分批發文交代了

有3張圖正好拖3個回合吧(不

到底該從哪說起好呢?

不然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以下噗浪有發表過,只是想記錄一下看過可直接跳過這段.)

10/05(六)我和我媽說清楚了

我:媽 我有過一個交往一年多的對象

媽:!? 男的(開心樣

我:搖頭

媽: 21.jpeg  

我:女的

媽:你神經病啊22  

我:(內心20.jpeg  

我媽反應和我預先想的不一樣
害我一下子不知該怎麼辦
馬上就說我分了拉(ㄍ不是要最後才說

決定和我媽說的契機
除了分手之外
最重要的是10/3(四)聽了演講
真的是上了一課

周四那個講師有和我們說,這件事越早講越好 ,
"一開始會不能接受是正常的,因為自己的孩子一下就跳脫出自己的框框外,
這隨著年紀越大父母的接受度會越低"

不過這還是要看的,不是每個家庭說出來就是好的

我愛聽演講也是因為被班導寵壞

雖然噗友們很早就有說這種事早點對父母說比較好

"因為瞞著父母多久 相對的父母就要花多少時間去了解我們"

可是真的有的時候哪裡敢說出口?
在沒交之前我也不知道
雖然好幾次都想說啦

跟我媽說我喜歡一個人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我都可以 啦?

會分只是因為不適合才分的

可是我媽認為同性戀是心理問題 叫我不要侷限住自己
我沒有侷限自己 而且我想要說的是同性戀不是心理問題
但不管怎麼說我媽就是那樣認為..

所以我又跟她強調喜歡她的感覺
不是因為像一般朋友要好那樣的感覺
因為不知該怎麼表達 就乾脆的"我也不會說啦"

談完後才想到應該要跟我媽說喜歡她的感覺
不是因為像是和菜菜她很要好的那樣
我媽可能是誤認為向朋友間很要好那樣

因為真的不知該怎麼表達所以我又在次和我媽強調
反正之後只要喜歡交的是男是女我不知道啦

我媽:妳還年輕 只是還沒遇到要是妳40幾歲了就真的了

(真的什麼?)03.jpeg  (ㄍ

我自己之後愛上誰分得清楚就好
主要先給我媽打一劑強心針這次就任務成功了

我媽認為我們這樣算是一種風氣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男不男女不女
也和我說了她身邊很多的實際例子給我聽
我不覺得我是因為風氣才這樣
打扮方面也沒有像男生吧?
我就比較喜歡中性的衣服是真的 
雖然喜歡什麼這種東西

還是會隨著年齡改變 

說不定哪天我會膩也說不定
不過我很固定不會改變(?)
畢竟本身很討厭變化阿

不要看現在還是和平常一樣
其實一個星期前真的就是無精打采的..

對於"不管是什麼事往前衝就對了!"的我來說

星期四那個講師說的話真的是給了我很多啟發
有的時候逃跑也是好的
真是讓我學到一課(就算會逃避還是會一直往前衝的笨蛋

不過談話過程中我媽相信我一定不是同性戀 讓我也壓力不小10.gif   (?
往後會遇到的對向是男是女也說不準

這次和我媽說出口後
之後有交雖然不會一交馬上就和我媽說
但不會像現在瞞到分手才說
雖然我沒想過分手的事

也只能給她點時間想開了,
至少我知道愛上一個人

不是什麼外在因素更不會是心理問題

其實我也有認真想一下
是因為難過時沒和我媽說
自己把心情調適好才去說
所以我媽才感覺不出來嗎?(? 
但不管怎麼說帶著負面情緒去
也只怕我媽會產生不好的印象
所以還是調適好聽完演講才決定說


(跳過的就到這摟,除了記錄用也算是為天使姐解釋吧)

 ----

最近身體真的不是很好阿...

還想說怎麼咳得這麼熟悉

不要11/5還來我就..10.gif  

 

10/07(一)吃藥就好好吞啦(?

然後連溫弟也中獎了

昨天電腦用一用

聽到了温弟說該吃藥了

然後一顆顆吞的他...

2013.10.07.吃藥    

 

看到後的我馬上爆笑了

吃個藥瀏海是在那邊ROCK什麼啦WWWW

吞完一顆 他還故意甩幾下給我看

接者再吞

下一秒

温弟:唔.......好苦

老温:再玩阿16.gif  

 

順帶一題吃西藥的我

沒有糖我是不會輕易吃的08.png  (ㄍ

怕太多字所以還有2張圖這幾天會再找時間發文

 

 

 

 忘了說最重要的事08.png  
UL配音要實裝啦!!!13.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