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白雪  

白雪是從RWBY播之前看MV就先喜歡上的角色啊

雖然剛播時崩壞不少但還是覺得她很好笑很可愛(?

所以到在裡面還是比較喜歡她W

 

----

 

9/29(日)


這天的我表面正常實際心情沉重
打算跟著出門去走走
想說風箏節有各種奇形怪狀還飛的起來的風箏
小朋友的媽媽要戴他們回新竹所以也不會去太久
多看對我也有幫助 加上在家要餓肚子就出門
雖然要顧2隻小牛 應該說小獅子(?

到目的地前有經過金山老街
所以就停車下去要覓食
停車的地方都是小石子
走沒幾步阿迪就跟我說鞋子有東西..
清了一次後又是同樣狀況
乾脆抱著他走到柏油路上
之後阿迪給我爸牽 可能走太慢吧 我爸乾脆抱著他走

但好像逛的時機不對這次人多到快炸掉阿
連上次吃過的那店家都要排隊等
想說不餓就一直往後面走
因為阿迪被我爸抱到睡著
所以就找個地方坐在那給他睡一下
他姐姐也吃了棉花糖也沒有吵

給他睡了一下後把阿迪叫醒
沒有哭鬧很乾脆的就自己走回車上
準備前往看風箏的地點

因為一早出門就再車上播DVD又有點累
打算趁現在瞇一下休息

眼睛閉上沒多久
就有股視線往我這來..

 

老温:(張眼)阿 是阿迪阿(閉眼)

2013.09.29.阿迪  


阿迪:(笑)

 

奇怪視線還在..

 

老温:(張眼)............阿迪...(閉眼)

阿迪:(笑)

 

越來越近是錯覺........嗎?

 

老温:(張眼)....唔......(閉眼)

阿迪:(笑)

 

等等 連重量也一起過來了阿!

 

老温:(張眼)阿迪!!!!!!!!!!!吼!!!不睡了啦02.jpeg  

阿迪:(笑)

 

因為被阿迪鬧到不能睡 然後就往後看看
坐在後座睡得很香的温弟... 20.jpeg  (被晴晴趕到後座

----

因為在金山老街只有我爸有買紅豆餅吃
所以我爸不覺得餓

 

我爸:不是還有一個紅豆餅在哪?

老温:還有喔 在這

我爸:拿來我吃掉

老温:喔

兩隻小牛:我要吃!!!!!!!

我媽:你看你餓到人不知道後

我爸:你們會餓嗎?

我媽:廢話 只有你吃紅豆餅都不會餓後!

找了家店停車吃飯
因為都被餓到了小朋友都很乖自己吃飯W
然後那邊的竹筷子是黏再一起的
温弟好心的幫阿迪把竹筷子分開

阿迪:我不要這個 我要那個黏再一起的

我媽:你再去幫他拿過一雙!

温弟:不用 我的還沒用給他就好我用他的

阿迪不把快子分開的吃麵法
實在是太義大利麵了(尛形容詞

2013.09.29.阿迪2  

 

然後是當天的蛤蠣湯

 

 

真得是大顆到分配一人吃2顆WW

 


總之被餓慘的大家幾乎都吃光連飲料也都喝完了
然後就是回程時間
印象中1小時左右的回程塞了2.3小時吧

中途

 

晴晴:我要尿尿

 

!?

我們位在的地方旁邊都是鐵軌
對向車道到是有很多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又塞成這樣...只能請小朋友忍一忍
晴晴中途睡著因為尿急又醒來

我媽:快 這空杯子拿去尿!

晴晴:我不要! 我就是要廁所!

我媽:不然要怎麼辦 現在沒地方可以上 在忍耐一下!!

過沒多久有了加油站 晴晴也忍住了
大家鬆一口氣時還是有問阿迪要不要上的

阿迪:我不用拉 真的不用

雖然內新友想著說不用的大多之後都要上
但看阿迪這麼堅定又不像她姊姊飲料喝這麼多
就沒帶者他下車了

塞了一段後終於上了高速公路
離家越來越近了

 

阿迪:我想要尿尿

老温(這下ㄎㄅ了)(正在瞇眼休息

我媽:後面有尿布不是?

温弟:來包尿不好不好?

阿迪:我不要

我媽:阿 這有保特瓶,尿在裡面!

温弟:我幫他?

我媽:不然還有誰? 那知這麼小管塞得進去啦!

温弟:後!!媽你幫他啦!!

我媽:我在前座要怎麼用?你就塞進去幫他拿瓶子就好啦!

温弟:車上又不能洗手17.jpeg  

原來我弟真的有潔癖啊..啊不是碰不到嗎?
因為被阿迪下午鬧到沒休息所以真的不想管

 

温弟:不 還熱熱的(崩潰音)07.gif  

 

 ----

2013.09.06.迪達拉  

 

都在阿迪阿迪的

放上花花點的迪達拉收尾摟W

啊 煙霧被我畫得像泡泡啊 08.png  

下次發文沒意外通通都是UL喔W

所以才把圖都放出來看我會不會因此畫點圖(欸

最近真的事發生好多讓人高興的事

因為很重要我要再說一次15.jpeg

UL要實裝配音拉 03.jpeg   

 ----

 

補充一下有再追的10月新番

《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 全 13話
《Kill la Kill》全 24 話
《噬血狂襲》全 24 話 

《境界的彼方》

還有陰屍路

第一次有這麼多會準時收看的

最後還是會因為作業量調整吧

arrow
arrow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