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1.萬聖節  

萬聖節按照往年都會有篇小短漫

今年也意外的又冒出靈感呢

短漫就是和賀圖有關的陽炎摟

真是每年都讓我意外連連05.gif  

 

 

- - - 

 

 

2015.02.12.更新

 

 詳細(?)

 

http://www.plurk.com/p/ki6g7m 

 

 

 

 

 

 

 

 

 - - - - 

 

 

 

 

 

 

 

 

 

 

 

 

 

 

 

 

 

 

 

 

 

 

 

 

 

 

 

 

 

 

 

 

 

 

 

 

 

 

 

 

 

 

 

 

 

 

 

 

 

 

 

 

 

 

 

 

 

 

 

 

 

 

 

 

 

 

 

 

 

 

 

 

 

 

 

 

 

 

 

 

 

 

 

 

 

 

 

 

 

 

 

 

 

 

 

 

 

 

 

 

 

 

 

 

 

 

 

 

 

 

 

 

 

 

 

 

 

 

 

 

 

 

 

 

 

 

 

 

 

 

 

 

 

 

 

 

 

 

 

 

 

 

 

 

 

 

 

 

 

 

 

 

 

 

 

 

 

 

 

 

 

 

 

 

 

 

 

 

 

 

 

 

 

 

 

 

 

 

 

 

 

 

 

 

 

 

 

 

 

 

 

 

 

 

 

 

 

 

 

 

 

 

 

 

 

 

 

 

 

 

 

 

 

 是否拼命重整/F5還是顯示不出來呢?

 

 

 

 

 

 

 

 

 

 

 

 

 

 

 

 

 

 


今年因為東西都卡一起阿
靈感頁數又太多的緣故

短漫全都是草稿階段
所以延伸出幾種辦法

1.就草稿上吧!!!!

2.還是完稿後明年再說吧

3.上面2種我都不允許呢(你到底

最後的解決方案是 
我要偷偷的跟新補上 
但日期還是一直維持在10/3115.jpeg(

簡單說就是我現在沒放短漫啦08.png  (早點說啦

 

10.31()

今天專題的練習是畫自己

畫完後作品放去專題教室有學妹在那邊

學妹A:學姊妳們這是在畫什麼?

老温:自像畫,畫自己啊!

學妹A:唔,我覺得阿.......我可以說感想嗎?

老温:喔好啊,可以說沒關係!(不管是什麼事多聽聽意見總是好的

學妹A:我覺得你把自己畫的...好像小孩子喔!

老温:唔?怎麼說?  (有點意外的答案

學妹A:就...很像是那種給你糖就會很開心的那種小孩

老温:ㄜ........被發現了嗎?(原來真的反應上去了嘛反應到圖中了

學妹A.B!!

老温:那妳們要給我糖果嗎12.gif  

學妹A:耶? 我身上沒糖果噎

學妹B:我倒是有根棒棒糖啦!

老温:啊沒有啦!我下樓在去把紙拿上來了喔

就算是學妹要糖我也會很不好意思啊W

雖然和學姊要過很多次了 (

 

 

然後今年的糖果收穫實在是....
不是很多  一定是我不夠搗蛋 07.gif    (x

 

謝謝波波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謝謝學弟妹們的棒棒糖

今年大二的學弟妹是真的很用心啊!!      

 

 

 

糖果我想去年比較多啊!!!
因為我每天都是萬聖節  
所以用整年來看的話(


這麼說10月中左右吧?還是在前面點?
竟然冒出了想COS的念頭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可能給班導帶的畢製影響自己很多吧
雖然這老師作業多又要每周四下午留下上課
但是真的影響了自己很多很多
在她的專題我可以很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一開始這樣子讓我有點不知該怎麼辦

只能說高中被封的太死了連想法也是 
總是那不行這不行的想法被侷限住這麼久.........

所以在班導的帶領下現在很快樂W
連未來的目標老師都定好了 
我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UL克制點


照昨天和班導討論畢製的情形來看
自己還是很容易害羞臉紅啊  10.gif  
等到意識到自己臉很熱時反而更緊張了
這樣的自己竟然想再4月前COS私拍一次

對自己來說真的是跨出了很大一步  18.gif
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13.jpeg
有很多事只能在年輕去做的像是COS

總覺得找回不見已久的那股熱忱了 03.jpeg
很開心

 

大家萬聖節快樂喔!24

很開心還能再10月底來個總結  

虧萬聖節w

 

 

是說短漫部分不要怪我  

要怪就靈感來的不是時候

 

不給糖就搗蛋啦  哈哈哈哈哈24(欸

----

我竟然先被痞客邦耍了.............................
剛剛的文章送出竟然全沒哪招09.gif  

arrow
arrow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