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太多

多到沒時間發網誌ˊˇˋ

不過我會定時發文 好像才很奇怪(?

最近作業真是多到爆ˊˋ

第一次覺得廣設科事情好多

不過說多的也只是非專業科目的作業多=_="

像什麼理化報告.體育報告.公民作業.英文作業.國文作業等等的ㄧ直冒出來=口="

專業科目都還在可以應付的範圍

還有最累的應該是社刊的事吧ˊˋ

ㄧ想到現在有畢旅

就莫名的覺得社刊會很趕會很趕

還有__ __要趕

但是滿腦都是血腥畫面

不過最後草稿出來

都沒有血腥真是太好了呢(這是太好了會露出的表情嗎?

重點是我昨天拼命的趕出草稿來

到後面沒紙了就要再拿出來啊

後來還翻出了2張草稿=口="

所以我目前有7張草稿......

當數量滿了的時候

該死的靈感就冒出來了

現在如果把那些想到的都畫出來

就要實行刪除法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忍痛刪的

----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3/19(五)晚上10點就聽廣播=ˇ=

趕__ __原本10點多想睡了想說畫完這在睡

忽然間聽到很熟的音樂

因為我最近都在聽嘛-.-

所以就可以馬上知道是梶浦由記的歌=ˇ=

整個超high

然後覺得我還會想睡嗎?

當然是繼續畫

結果又搞到1點多睡orz

聽到時固然很high但是那畢竟只是廣播

所以說歌不是撥完整的有點可惜

Kalafina Kalafina Kalafina Kalafina Kalafina Kalafina

是說我知道唱空境的Kalafina有來台演場

在網路上看到那的時候超high在往下看

已經過了了啊啊啊啊啊(慘叫

不過我應該慶幸我比較慢知道?

我根本沒那個$去看演唱會orz

就算有我媽會給我去嗎?


不可能啊啊啊啊 


如果知道卻不能去看

比起來等知道了以後在後悔好像心情會好ㄧ點(根本沒有......

唉唉

算了

我下星期會準時收看日韓音樂瘋的

因為他會訪問Kalafina  =ˇ=(轉圈

廣播聽到的是這ㄧ首喔喔喔

順帶ㄧ提

黑執事的ED2也是Kalafina的歌喔=ˇ=

聽到就整個愛上了

要是我早一點去查這歌手的話

ㄧ定就會很早就知道他門來台的消息了





就在剛才知道了ㄧ件事..........

Kalafina是第一次來台啊啊啊啊啊(慘叫



第一次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