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悲慘的事就要從那天說起了
很久很久以前(夠了!到底是多久以前啊!?
期末考的第3天也就是
結業式那一天結束後
回到房間習慣性的插上CD PLAY和電風扇的插頭
歌聽著聽著就開始想睡了
先是趴著睡後來乾脆躺到床上
歌聽了2回後
起來把CD PLAY的插頭拔掉

不過是個連3步都不到的距離

我的右腳就硬生生的斷了


剛起來沒想到腳會麻
加上走路不怎麼穩
所以說我的右腳好像拐了一下0口0"

不過因為還是有點累
所以我又躺回去繼續睡了- -"

起來後很熱要洗個澡
才發現走路會痛耶=口="
我媽:睡個覺起來就掰ㄎㄚ啊
老溫:真的很痛==

據說那天太晚說所以沒辦法看醫生

第2天
也就是暑假的第一天
晚上沒空所以一直拖到星期一晚上才上台北看- -

真是夭壽到爆(?
去給台北叔叔看時
右腳腳盤那已經一片瘀青了=口="
台北叔叔:你這當天弄到就不會這麼嚴重了,要是明天才來的話,腳哪一大塊就會變成深咖啡



這是我一路受傷下來(?)
最痛的一次了=口="

至少掰ㄎㄚ在家掰就好暑輔前快好吧!!!

因為腳受傷把我整理房間的計劃打散了ˊˇˋ
萬一班導臨時來個家訪怎辦阿!?




我房間書櫃上的漫畫因為整理到一半都亂疊啊啊啊啊 (妳都不在意更亂的地方嗎?




CANAAN好可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