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痛是看不出來的   除非有傷口-.-
每次手都被打  (我還不小心打了阿mo左手二下=口=|||
我在想乾脆在手上這樣貼好了



這樣不會有人不知道了吧   囧

我這手是想怎樣啊?
一下是手腕那酸痛
一下又是打排球弄到  (但好像不會痛了
就連今天出去吃個湯麵手背都在痛了=  =

是想怎樣?
以前受的傷一起出來玩嗎?



----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所以沒空去看手ˊ-ˋ

啊啊啊啊啊
今天晚上應該會去看吧
我比較想去台北看但是好懶ˊ-ˋ
我想也沒時間吧

----



----



昨天晚上烤肉
根本不用去搶
就吃了一堆的肉了嘛


還有晚上月亮很圓


這次人來的不多

東西剩下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