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沒錯就是這個啊啊啊啊啊!!!!!!




小露:我好想要(亮眼    ((你放的圖很明顯了啦!!!!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歡
















............






















而且好冷(抖




其實只是

元旦來的太快了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直到昨天為止

我還是很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但我發現了一項

重大的事情

沒錯!!!!












就是那個!!


















你猜對了













就是這星期五就是1/1號了啊啊啊啊啊

難怪每個人都在討論

跨年的事情(不!先等等  這種事情每個人都知道阿!!!而且你過日子還是一樣很渾渾噩噩的啊!!!!



























而且你崩了.一護(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