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認真發文(?) 好像快2個月了?
從2週發一次文進化到2個月一次阿ww(不你
嗯  總之就是近況吧?  嗯 近況


2012年的圖
5月之前都是正常狀態
6月再畫系辦大草圖沒作品正常
7.8月打工
9月是把雪莉再修過 其他通通都是草稿
10月悲劇到用萬聖節
11月只有草圖...
12月那張未完成..

嗯 只能說越來越忙  多半因為UL

不過12月的電繪有進步了啦?

----






為提早的聖誕節交換禮物畫的卡片


是今天交換前的禮物照



今年得聖誕交換禮物因為這星期一才想到
所以真得很趕很趕
很臨時的辦了
也很順利的結束~

幫自己禮物抽籤時 我抽到4號 
喔喔喔喔  小蒼喔喔(?

然後我要說
看到禮物真得是
除了想拆還是只有想拆的衝動阿

這次做的籤也嚇到金魚了(不你

金魚打開後 籤上寫者   X(?)  

金魚:這什麼?

老温:就...X  啊!

金魚: ! ?

老温: 10 號啦!

金魚:
(爆笑


後來金魚說要把籤帶回去(?





大家都抽完後按去年的慣例
當場拆開禮物的時間



我抽中3號

打開後是黑執事的拼圖

明明價格是90-99阿
黑執事拼圖是怎麼了

總之 謝謝阿影學姊 
雖然學姊因為有事沒到現場抽


然後我要說


我記得沒記錯上次我的禮物也是星學姊抽走的吧?
這次竟然也是星學姊抽中得


人數不確定所以有多做籤以防萬一

嵐嵐你為何可以

連抽中2個空號!!!!!


這次我沒有故意多做一些不會中得籤阿

這是神馬神人品


總之這次的發文就只是想留下一點聖誕節氣息(?)

----

公告一下(?)

天使姐妳的律澪文阿
我最近真的沒有時間OPZ
然後假日也順利找到早餐店的工作
好幫我為了畢製存點錢
剩下時間多半又UL掉了
然後作業也一直來
連寒假都要開始動手繪本了

講到繪本就想到
下學期的課表排得很...
我不要晚回家啦!!!
不要星期五下午還排課啦!!!!

阿今向主任反應

主任表示:妳們班上9:20的人來不到10人,所以把課移晚點,因為大家都起不來嘛

根本是因為不想上吧!?
因為我也好幾次想慢點到

然後插畫設計老師說
要是寒假把繪本畫完
就可以有幾週不用到
那天是星期五上午的課
要是交了還是要
因為下午的課到校啊!!

就不能讓認真的學生放一天假嘛 

吼!!!!







不知不覺抱怨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