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場同人戰,沒錯百合翁是我第一次去的場次。時間是大三下的我···

雖然說在事後5個多月才補上實在是有點晚,可是在不認真記錄一定會被我的惰性一直牽著走的。10.gif  

 

 2014/03/08(六)

 

這天一早因為太過散漫的出門,導致停好車要前往中壢火車站搭車時,發現離52分的區間車只剩下5分鐘左右···

一路從停車場狂奔到火車站,跑不過100M左右我就徹底感受到,什麼叫"沒運動的身體" ···

 最後當然有和阿今會合到達台北摟 08.png             

 

按照地址搭了捷運,也在該出站的出口出去了

 

老温:所以等等要往哪走啊?

阿今:就跟著前面的走就好啦!

老温:也是後~有些人的穿著或包包很明顯就是要前往翁里場的啊!

阿今:走吧

(跟了在前面的一批人走了幾公尺左右)

老温:······他們往廁所走了啊!02.jpeg  誰說有用的啊!可惡!!

 

 不過因為場地很好認所以沒有跟著人的必要就是。15.jpeg  

提早十幾分到達沒想到我們排隊的地方人算多了,慶幸有請兔羊幫忙買預售票,不然只會更晚進場。

等到我們能進去時裡面的人潮也挺嚇人的,對於沒去過任何場次的我來說已經是個極限(?)

(突遇的地下街場次不算

 

第一攤先跑了黃02

可能是我說了啊金也一起說的關係導致有點混亂,當下只感受到好擠和必須完成領本任務。

本字數對了付完錢就走到旁邊整理,然後才發現要拿的刊物不對,又一起跑回去攤位換。

馬上就造成困擾惹啊啊啊

 

再回黃02時也把黃03的價錢算好才過去

當天不知為何黃那邊真的是人爆多又超難擠的

 

光在買本上就可以看出自己的個性啊20.jpeg  

很沒有競爭力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 (阿今表示前面有空位就快點擠上去!

 

 

有填單的我們就先去怕忘記造成困擾這樣,只要買完東西後都一定會到邊邊整理。

不過這想法根本大錯特錯OPZ

把阿今預定的本子錢先給好,等他領完後就是到哈那那邊玩惹~

 

            

 手做改造前的樣子(?)

 2014.03.09.

給哈那的實品

2014.03.09.

 

這天的我...我很緊張又鎮靜的把卡片給哈那(到底),原本想說本本買完給完卡片就可以準備撤離的我,太天真。芬13.gif  

當下看到哈那疑惑的表情,我真的完全沒想到現場馬上拆開辣!!

糟糕惹傑克15.gif雖然因為很想看表情我還是一步步下指導棋。  

總之做了個防爆彈(?),手手沒拉下來是不會知道答案的。

 

2014.03.09.

 

2014.03.09.

 

 

2014.03.09.

安安我是翻譯:

左邊:隊長在隔壁ㄛ? 我4彿羅ㄛ!

右邊:艾妲在隔壁ㄌ!我4倫斯ㄛ!

真沒想到哈哪先先翻右邊那個啊WWW

當她發現不是艾妲,很開心的打開另一邊時!!!!!

 

哈那:······08.png  

老温:瑪瑟琳12.gif  (內心

總之哈那的反應好有趣,雖然當時有點小嚇到,還想說糟糕是不是做得有點過火···?芬17.png  

不過不知怎哈哪竟然和隔壁攤聊起來後,我就鬆惹口氣(?)

卡片真的還可以再細緻一點,可是我真的好睏。瑪瑟琳5.jpeg  

 

很臨時才冒出這想法,所以卡片真的太趕辣!

原本在百合翁前畫了好幾張的艾妲,又看不怎麼順眼最後就把心力花在忽然想到的小卡片上了~

今天手手拉不下來我真的毫緊張ㄛ。

 

 原本就有打算要畫艾妲,可是時間不夠,所以補惹一隻小小的WWW

 

接著跑去找玉米狗狗玩~
沒想到本本竟然賣完辣!!傑克26.gif  

 

在這邊我才徹底感受到,有預訂定的本本其實最後再領沒關係。四葉-1  

不過有把畫好的圖送出去比較重要!

 

2014.03.07.瑪瑟琳.泡泡糖  

只好留下通販資料,原本想說會和玉米狗狗聊點什麼,結果莫名緊張起來給惹卡片拿惹明信片,說沒幾句話就離開惹。 傑克9.gif

謝謝玉米狗狗攤位上的 ㄜ 要怎麼稱呼? 大大 的糖果

 

再離開攤位幾公尺後,馬上就有人問我手上的冰雪書籤在哪邊買的?

喔!這個明信片是再玉米狗狗那邊ㄛ!BMO1.gif  

然後下一秒想到,等等我這樣說誰會知道誰是玉米狗狗啊!!!

老温:在前面的黃06那邊。

對方和我道謝後,我只感到到底剛剛停頓了幾秒才回答人家。泡泡糖4.gif  

 

 

 

第一次上場次該領的和該見面的都差不多後,就剩下等抽獎和認親。

坐在某個角落的我們,阿今忽然說要到攤位上認親,之後又走到塗鴉牆那邊畫畫到處流浪~

 

我在緊張狀態下真的圖沒辦法好好畫10.gif  

然後有多一圈是那個手機套套的問題,今天好像只有拍到這張照片WWW

 


後來我們又回到塗鴉區畫畫,阿今就指著眼前的窮神

阿今:那是不是就是你要找的人阿?

老温:···是呆呱耶! (繼續畫圖((喂

 


好辣我是想說目標很好認就不急著衝去先把圖畫完再說,結果過一下就換康喵打來辣WWW

 

因為有看過照片,所以看到疑似康喵的人,就上前認康喵的我。 
一時忘了要報說我是老温傑克21.gif  ,害妳愣這麼久WWW(欸

 

我原本想說認親應該只會認到有填單的幾位~

康喵妳竟然帶一群來WWW嚇到我辣芬5.gif  (?)

 

忽然聚集好多人當下有點緊張就是

 
沒想到呆呱會先直撲過來後才問誰是老温WWW

還有雪喵我印象中你是長髮阿,害我猜這麼久。07.gif  

咖醬我和阿今說惹你從新竹來後,阿今貌似想找妳一起坐車回家。

 

然後多虧康喵我這邊的認親圖才能都順利送出! 
本本買完後我好害怕因為太內向沒把圖送出去。傑克12.gif  

 

 大家點的認親圖,外加一張生日圖。

2014.03.04.謝爾

給小狼的狼擬人

 2014.03.07.狼

看到律就只會想到康喵WWW(欸    

2014.03.07.律

呆呱點的紅玉

2014.03.07.

前3位額滿後阿今第4的點圖被我忽略了。03.jpeg  (這種事不用說出來

 

認親圖基本上都給我哪來試玩紙膠帶了。(欸

 

 

 感想:

  雖然只是翁里場和一般的CWT之類的比算不多,但對第一次上場次的我來說這樣的場次人數還是很驚人。

這天是真的很愉快不過那種人潮還是會讓我懼怕,正因為參與了第一次場次也讓我更想畫出一本同人本,有想報場次的想法。

是說這天是不是我的崩潰地下街啊?就是轉了7個進擊轉蛋3個壤3個艾倫1個兵長的那個崩潰地下街之旅···

連第一次抽得薔薇少女一番賞也是2個玻璃杯···到底是怎樣才能連中2張一樣的啊。

好辣後期補上的很多事,能記的差不多就這樣了。

                                          2014.09.09.

 

關於圖的大小···那個我懶的改了(ㄍ

圖的問題要是我布條剛好就是會被截掉,想好好看清楚可能還是麻煩前往相簿。傑克17.gif  

arrow
arrow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