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帶個小孩好累阿
好像也很久沒帶了

因為她只給她媽媽帶過
所以這幾天她一直哭著叫媽媽
跟她玩不哭但她一想到就哭
一下哭一下又不哭的......
不過我昨天發現了一件事
只要她哭了我馬上大笑
過了一下
她竟然也跟著笑了耶
好有爆點>- 我媽跟我弟看到也跟著笑

暑假前就知道要帶小孩了
現在會覺得累是因為
小孩好像比較想跟小孩還玩(?
所以現在黏上我弟
還好不是我(不對
但抱不到她ˊˋ



 她知道我們會跟她玩
她還沒一歲應該是用手比吧
所以阿婆帶她上來我媽房間
沒辦法阿我跟我弟只會窩在這玩電腦看電視
因為她在我媽床上
東爬西爬的又偏偏是往危險地帶
所以我ㄧ直把她抱回原位...差不多的地方啦
後來我累了
我阿婆好像要抱她
今天不一樣了.結果她竟然不要還要我抱她
大概是剛這樣抱她以為我是在跟她玩吧......
幸好只黏那一下下而已
嚇了我一跳
而且抱小孩好熱喔

結論
搞不好上暑輔是一件
輕鬆的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