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畫畫退步了


昨天我一口氣把
科主任的作業畫完了
想說難得想畫就一起畫完吧
免的到時後懶的畫
還得空出時間來...

於是畫了那3張素描
有張沒畫是因為之前以為要交
所以不小心畫到了

畫完後發現有點糟糕耶
太久沒畫畫會這樣喔?
真糟糕
該不會我又得實行
一天畫一張政策了吧
實在是太可怕了(你明明畫的很開心,而且根本沒實行啥政策吧
這次暑假畫圖量很少......
而且房間還是一樣很亂

畫圖量少的原因在以下幾點:

1.玩電腦:
    今天存了好幾百張的圖好累

2.看電視:
    暑假要看的動畫特別的多嘛

3.看漫畫:
     跟人家借來不看是要怎樣阿?

4.看小說:
    空之境界那2本可是很厚的!

5.正在想:(我看那4點就已經足夠證明你的不在場證明了吧
    不可以白白的浪費假期阿!

6.沒殺人!'(就說了你有不在場證明! 
   我可是有許多的事等著我去做!

阿 糟糕  我說到哪了?
剛不小心扯到案件之中了
那麼我就繼續說下去了喔


就是阿




不是那起案件!誰在跟你說那阿!去死吧!混帳!王八蛋!喔哈哈哈(被巴頭

反正阿
就是好像太久沒畫都不會畫了
這樣
所以現在正在計畫中
嗯......
我得找個時間畫美展了
不過是在房間整理完後

結論
我會想辦法得到小蒼......不是
是要找回原來畫畫的感覺啦

其實只要看看變態強人畫的圖
就會激起畫畫欲了
只是沒那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