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生的
我想如果我親眼看見
應該會當場噴飯吧XD
妹妹在桌上玩
她媽媽坐在旁邊餵她吃稀飯
我吃飯吃ㄧ吃
聽到趕快拿衛生紙和笑聲

後來看見用衛生紙擦妹妹的腳
我就問我媽說幹麻?
後來才知道
是吃飯吃ㄧ吃
妹妹好像要給他媽抱吧
所以就要爬下去
誰知道第一腳踩下去
剛好踩進她媽媽餵她吃稀飯的碗裡XDDD

然後是

晚上看電視的時間

因為妹妹在我們家睡覺
所以晚上都得小聲一點
免的把她給吵醒了
這時只有電視的聲音
看鋼鍊看到一半
來了個打噴嚏的聲音(好響亮阿
嚇死人了...不是...
是笑死人了XDD
我弟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我阿公
說真的超有爆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