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考試...
搞的我手現在
好像怪怪的= =

----

今天跟菜菜玩跑跑

從第一場開始就在玩冠軍



真的真的 

菜菜好像受到詛咒一樣

連續好幾場無法打到冠軍=口="

後來我跟他提議說

老溫:菜菜我們去玩激鬥好了
菜菜:在一場
老溫:

這個決定是對的

終於打進冠軍賽了

但是該死的事情是

我跑第2  

有個炸彈可以炸前面的npc

只要炸到就穩贏了

但是但是

當我瞄準時

前面有2個一樣的npc啊=口="

然後再看看左邊顯示第幾名的

前面有個是倒追的=  =

因為快到終點所以隨便炸一個

我炸到了喔=ˇ=

























































































我炸中的是倒追的啊!!!!








該死的東西......

----

玩到後面跟我們玩一段時間的強者

說他要去開獎盃

後來我也一口氣開了4個:

氣球10個

氣球10個

頭飾一個  幾天忘了

痞子妹必殺技  3個

我是開到我想要的必殺技了

但那是防護罩阿= =

我要得是具攻擊性的...

----


因為很強的那個好像下了

所以我去菜菜聊天室敎他將寶石變獎盃

然後有個不認識得近來

一直插話

後來人越來越多越來越亂

還有進來找可以當他哥哥的XD

當然的



我跟菜菜就像上面這張圖裡的一樣 

不是指動作而是指那個人本身的性別(提示很明顯了喔XD)

----

菜菜過了很久很遲鈍的說了一句話

怎麼人那麼多?!=  =

老溫:你也發現的太晚了吧!!!!=  =

菜菜:是芭樂嗎?

老溫:不是!=  =

菜菜:那是誰?

老溫:不認識的啊

菜菜:不認識的來我這幹麻?=  =

老溫:我哪知啊= =

菜菜:是想要認識我嗎?

老溫:你想太多

菜菜:那就要先給電話才行

後來菜蔡亂打了一串數字還說那是他號碼XD

----後續強迫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