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下午玩跑跑

時就快笑死了

下午和捌捌跟芭樂玩跑跑

玩冰雪場地時我跟捌捌

掉到水裡重來了2次還是過不去

第3次時就一起到退再衝過去= ="


還有ㄧ場破碎冰山

有ㄧ個彎過去時

溫弟:你這樣會掉倒水裡

老溫:............(真的掉下去了)

嗶嗶嗶嗶(重來一次)

溫弟:你這樣還是會掉下去

嗶嗶嗶嗶(重來一次)

老溫:你不會早ㄧ點說嗎?!

溫弟:走左邊ㄧ點

嗶嗶嗶嗶(重來一次)

老溫:......

嗶嗶嗶嗶(重來一次)

溫弟:阿..還是掉下去了..

後來我是走最邊邊

我那個場地掉到水裡將近9次(溫弟快笑掛了

同個地方掉了4.5次有


----

後來就說要等不然都沒加到經驗值跟$$

城鎮手指那場

快到終點時

我甩尾甩到反方向

往回跑

好死不死的撞到芭樂(笑倒

----

再來是其中一場玩到一半

溫弟忽然問我說捌捌是不是叫做孫淑瑜?

老溫:蛤?孫廚餘?(大笑

一路笑ㄧ路撞牆

溫弟:我還宋楚瑜勒

還是一路笑ㄧ路撞牆


最後是今天換我弟玩

我在泡奶茶喝說的話

老溫:明天是星期天了耶~好快

溫弟:蛤?星期天?(小聲



老溫:什麼!?明天星期天?明天是星期六吧!←自行吐槽

我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以為明天星期天=口="

然後才忽然想起的-.-..


先這樣摟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