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說了我在搶頭香嘛!!!!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在等待文章打出

準備好獵食了喔(你明明就還有時間發文

我是說獵捕頭香拉

喔 好吧

竟然閒到想做這種事

我幹麻沒事跟阿銀搶什麼頭香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夠閒的了

沒事找事做啊

我說的阿銀是

大頭貼是阿銀的人

那我應該換ㄧ下頭貼嘛?(就算換了也不一定會搶到啦!!!!

如果換得跟他一樣

搞不好山口會誤認為又是阿銀搶到

然後阿銀也會以為他搶到了耶

真有爆點得情形

喔哈哈哈哈哈哈

事不遲疑

我現在就去




















































我不想換了


回到原本的話題(不是一開始就在那嗎?

該死

總覺得氣份越來越緊張了

因為阿銀又出現了拉!!!!

不行

實在是太刺激了

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不想搶了啦阿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