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瑞秋(遭拖
(無透露內容  圖片有-.-)

BACCANO!大騷動!

很好看喔=ˇ=

好接下來是

瑞秋特輯(啥拉?

瑞秋啊

----我是分隔線----

為啥我喜歡的角色不是

很早領便當

就是戲份少



----我是分隔線----





                                                   ↑這張不知為何會聯想到奇諾
還有啊 
旁邊那個男的你害羞個什麼勁啊
雖然沒特別說的話瑞秋也很像男的...


XXX:唉...就是啊...
瑞秋:......?

XXX: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啊?
瑞秋:......

XXX"我想到了!!
瑞秋:!?

----


瑞秋:不是拉!妳們搞錯了,我沒有要非禮妳的意思

............

(你不要自己在那邊亂接話啦!!!!(打頭

喔喔

好吧我不玩了

我第一次這樣用圖片亂接話呢

是說

瑞秋他很可愛啊









還有啊

這部我不是從頭看到尾

而是不小心給他漏看了4集ORZ......

我忘了撥出時間嘛ˊ-ˋ

漏看的還是前4集喔=ˇ=

不過內容真的很好看

然後人物名字有點難記就是了

小說台灣目前到6

漫畫出了1集

動畫也只有13集的樣子

加上3集OVA還是番外忘了

隨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