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揭曉了XD 請看回覆喔喔喔

原來是
KW 我一直認為是WK(不跟本就是你腦袋怪怪的吧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可以接受喔




一開始就整個偏離主題了
(你也知道啊

 

猜猜我們班上的一個人喔喔喔



這張
純粹只是個意外


----

今天一早就開始看起kalafina相關的東西了

赫然發現原來keiko是攻( 


這是美國的演唱會 吧

嗯...反正是在美國拉

把網頁上的有趣對話複製下來了

----


送禮物過程
 


















看回影片才發現
...為什麼其他人都在看這邊...好恐怖 XDD 



Keiko
的表情...XDDDDDDD 


好吧,我也知道トトロ君的樣子是恐怖了一點
...

 


但應該*對
Wakana口味吧~? XDD 

----

Keiko真的好可愛

*Wakana喜歡的動物是鯊魚

----

太閃了... 

這和去日本遠征
LIVE都不是同一檔次... 


還能零距離般接觸
+任影任拍 

HIGH3  

日本境外的
EVENT就不是限制級了  
 

可惜BOSTON實在太遠不然去了也很超值丫 

能和本命面對面傳達心意和看到她拿著自己的禮物實在太幸福了
 

KEIKO
看到自己的嫁收到禮物就冒出吃醋的黑氣XD( 
 

看情況好像很容易就能突圍被當作頭號FANS加深印象... 

影片好像比一些官方
DVDMAKING清晰很GJ XD  


----

嗯...

我把重點加粗放大了(沒人問啦你

照他這樣說

該不會KALAFINA到哪就跟到哪吧

真是令人羨慕00


那種事情不只是要努力存錢

還要把日文英文都學好啊

更重要的是不是路癡!(咦

說不定哪天我心血來潮會為了KALAFINA去學

現在沒有那個時間跟毅力ORZ...

----

hahaha... 


niki
你應該放這張啦,



你看
keiko那眼神,多有愛啊,生怕你欺負wakana....XDDDDD  

 
KEIKO:這娃娃很邪惡…現在警告你不要咬傷我的WAKANA!不然跟你拼了啊!XDDDDDD  

----

以上

顏色不同是不同人說的

是同個人回覆的機率也很大耶..

嗯...

我沒有去注意是哪個人回的

我只知道我看的很開心(喂

應該說我是用顏色來分段?(不要變疑問啦你

有興趣的點我去看所有內容

----

我的20萬人次賀圖好像被選中了~~!

不知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

標題根本就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應該打KALAFINA才對XD

----





重點回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