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打稿完後是在2011年12月吧
竟然到現在才完成...
不過這張好像是跟新年律澪圖同一時間完成的?
反正我只記得3月30只是簽個日期而已啦(咦

這張我很喜歡頭髮的部份
其他的就算了吧(喂
會畫命是因為
我發現國小看到的舞-HIME音樂有梶浦由記作的歌
然後把CD買下來後 就忽然想畫了(咦
最近打算把HIME完整的看一遍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挖坑了...
明明有好幾張律澪圖都完稿可以上色了
卻還是拼命的挖坑..
真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你都不知到了誰會知道啊



昨天邊跟小朋友邊聊邊畫完的

雖然說故事獵奇了點
但他終究還是充滿與希望啊(?)
滿滿的G

所以嚴格說起來真的是魔法少女啊(什麼啦

魔法少女小圓
會看的原因
因為聽說很獵奇
片尾是KALAFINA唱的
所以我都有乖乖的看完片尾喔
片頭就跳過了(喂

不然這種的光聽名字我就沒興趣了...
像守護甜心也是
那時候是因為很迷薔薇少女
所以把P-P老師的守護甜心也看下去
動畫看了幾集後就轉看漫畫了
因為我們家真的跑好慢ORZ

然後買了守護甜心是因為 
米奇好可愛(就因為這樣!?

順帶一提 會買惡魔奶爸是因為葵
喔 有笑點也是啦(這人敗家的原因應該改一改

----

昨天吃完請客後回到家繼續把小爽畫完
畫到一半萱萱跟她弟弟跑上來

萱萱:你在畫畫喔?
老溫:對啊

東扯西扯一陣
弟弟覺得無聊下樓了

老溫:你不下去嗎?
萱萱:不要
老溫:為什麼?從樓下可以看電視坐著休息啊.我看你很累耶

我房間很小…一條走道(默) 
沒有多的椅子所以她只能站著看ˊˋ

萱萱:我想來你房間.我今天跟弟弟上來可是你不在.房間好暗弟弟很害怕.所以我們就下樓
老溫: (你來我房間幹麻啊!?(驚))嗯

繼續畫我的圖

萱萱:你畫畫真的好漂亮喔.我也喜歡畫畫耶
老溫:謝謝.以後長大你就會畫了啊
萱萱:那你會畫
!#$%^&(問了很多) 
老溫:嗯
萱萱:那你會畫夢亞嗎?那是我之前看的電視
老溫:夢亞?什麼?
萱萱:就是夢亞啊.他有粉紅色的頭髮
老溫: (粉紅色頭髮…?)嗯….你是說亞夢?
萱萱:對啦!我太久沒看是亞夢還夢亞我搞不清楚抱歉.你會畫嗎?
老溫:嗯..不會(就算會也不能說啊 免得等等為了畫給你看去把漫畫翻出來我想我的漫畫就不保了(咦))
萱萱:我想看你其他的耶(指我畫的那ㄧ本素描本裡的圖)
老溫:喔

把整本翻給他看

萱萱:你怎麼都畫女生啊?
老溫:嗯…(跟她說了她會懂嗎?因為我在練習畫女生…算了懶的解釋)
萱萱:你喜歡男生嗎?

老溫:什麼?
萱萱:我問你喜歡男生嗎?
老溫; (是指現實還是動漫?)嗯…
萱萱:快回答我啊
老溫:呃…那你喜歡嗎?
萱萱:是我問你耶  你為什麼不說?
老溫:那你說為什麼我要說?
萱萱:那我問你喔1+1=?
老溫:2(該不會是要跟我說1+1=2也是不需要為什麼的然後要我回答吧(驚))(這人星期天看了"這也算殭屍嗎?"才會想太多
萱萱:那3+3?
老溫:6
萱萱:1000+100?
老溫:1100(..怎開始問起數字了…?)
萱萱:好  換你問我
老溫:咦 喔 2+3

轉身算了很久
萱萱:5
老溫:對了 6+3?

一樣轉身算了很久…

萱萱:9
老溫:嗯

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

萱萱:10
老溫:好  那6+4?
萱萱:咦 你剛剛問過了
老溫:喔 那4+6

(竟然算了!?原來顛到過來也可以啊) (憋笑

萱萱:10  你這剛剛不是問過了嗎?
老溫: (有嗎?不是都算了?算完才發現?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萱萱: 為什麼都是10?
老溫: 咦?(1-9之中不就那幾種組合嗎?答案會重覆很正常吧…而且湊10的答案我不用一直想比較輕鬆啊- -)
萱萱:好 快點再出啊
老溫:唔 喔7+3
萱萱:你等一下又出10的我就@#$%^&(說了一堆
老溫: (糟糕我剛才不小心說了答案是10的…)
萱萱:喔  你剛剛是說什麼啊?我忘記了
老溫: (好險..雖然我不知道會怎樣就是..)喔 我說7+2(這人偷改
萱萱:咦 你剛剛不是問我7+3嗎?

老溫: (啊你知道還問我幹啥啊!????)不 我剛剛是說7+2喔你聽錯了(汗)



萱萱:喔 抱歉我聽錯了
老溫:嗯 (不你沒聽錯是我改了…)
萱萱:9

老溫:11+3
萱萱:14
老溫:(原來不只到10阿.難怪她會問到我1000)那14+3

算了很久忽然轉過來

萱萱:14怎麼比啊?
老溫:唔...我們只有10跟手指頭比不出來喔..不然我換一個好了
萱萱:喔


老溫:(+可以的話-也行吧?)8-2?
萱萱: - 是什麼?
老溫:咦!?你還沒學到嗎?
萱萱:嗯
老溫:那我換一個...
萱萱:是10嗎?
老溫:不是 10是+喔8-2是6  我換一個...


老實說剛吃飽回來邊畫畫邊應付小孩子很累…
中間還是和她說了很多..
說這著說著忽然聽到她說

萱萱:你是腦筋有問題嗎?


老溫: (咦!?我跟你說個話你說我腦筋有問題!?(默)) (該不會是看電視學來的吧?算了不要想太多..)

這樣就算了今天不過一天
不要一天說我2次 

你腦筋有問題嗎? 


我不過是畫我的圖跟你說說話而以啊啊啊啊啊

這樣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

而且我腦筋有問題不是ㄧ天兩天的事了(什麼啦
這都要怪芭樂亂教我奇怪的東西啦(?

喔 萱萱好像7歲

兒童節當天被兒童罵你腦筋有問題嗎?那感覺真是莫名的...
難道是因為我在愚人節當天只耍了小乖的報應嗎!?

忽然想到!
菜菜你該不會是怕被我們耍所以4/1號那天才請假不來的吧!?
你根本不用在意啊 我們不是天天都在耍你嗎?(咦

----

以下開始是抱怨


晚上把CD中的DVD拿出來看一下MV
先看了KALAFINA的
因為只有那片裡面只有一個MV
所以也把YUI的帶下去一起看

看完KALAFINA的後換片時

我媽:那是你買的嗎?
老溫:是阿
我媽:浪費錢
老溫:哪會啊


我房間都一堆"你所謂的浪費錢"了說..
那我到想要問問買什麼是不浪費的?
食物嗎?
那吃完後還不是會排出來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也算是一種浪費吧?

當然出了這之外
我還是很討厭我爸媽對我說類似
都幾歲了還在看卡通- -
卡通?我看的是動畫啦!
反正在他們眼中就是卡通
但是為什麼動畫大了就不能看?
那這樣你跟我以前常看的神隱少女不也是卡通?
你們還不是看的哈哈大笑...

不然就是有這麼好笑嗎?
看卡通也笑成這樣都幾歲了

我爸有陣子常常說不出門宅男宅女啊
你要帶我門出門玩是很好啦
但那不是要跑遠
就是好幾個鐘頭沒辦法回來
當我們時間很多一樣- -...(咦
再說這個年紀的小孩不都是跟朋友出去的嗎?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不能出去的啊!?
還不都因為家裡附近沒有公車
到附近的火車站開車都要10幾分的時間
要是我們住在有火車.公車的地方
還等你說勒 早就跑光了=_=

更不用說會不會搭車的問題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搭火車...
更不用說公車了
印象中只搭過一次長庚的接駁車...

住的偏僻就算了  
連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怎扯到這?


我只能說父母不懂小孩真麻煩
像小柔他爸都會跟他打電動說
真希望自己的爸媽也懂懂動漫
不過我想很困難吧
算了沒踏入也好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我就好好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
你要唸就唸吧 等到我搬出去後 
房間一定要貼滿滿的海報(雖然現在也是啦
然後要在客廳的櫥櫃放滿DVD(咦

以後就朝著同人前進吧(啥
不過如果像BL.GL這種突然被看到
我也不知要怎樣向他們解釋- -...
算了 與其被看到不如全盤托出(啥
 不  還是別被看到吧(?
我懶的解釋- -

碎碎念結束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