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為什麼會
想要用yam天空了...

因為無名空間有限這點
所以辦了一個天空
雖然說我擔心的太早
但終究會有來的一天吧
所以現在無名只放
我認為好的作品(我還沒開始整理啦
然後無名的影音
大概就空著吧
1.空間有限嘛
2.電腦很糟糕
3.我不會用...
4.就只有3點(那你打出來幹麻阿!?

所以阿

恩...?
我為什麼又跑回來用這
自從用了天空一段時間後
無名對我這電腦白痴來說
變的簡單很多

還有個原因是
不管國中高中
多數人都是用無名


所以我決定繼續管理下去
不過我這廢材管理人還是一樣
想上就上不想上就擺給他爛(不對
所以以後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