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寄去東立換的損壞漫畫
寄會來了
不知為何每次看到
東立的信封
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
雖然知道那不是寶島抽中的獎品就是
但還是會很興奮
----
寄來時有人在喊我沒聽見
是我弟聽到衝下去一樓的
我弟衝下去我才知道有人
其實心裡已經想到是漫畫寄來了
但還是不知在興奮啥
然後我弟興奮的拿給我
說:是寶島的嗎?
我說:怎麼可能啊.是漫畫寄回來了
寶島都中過幾次啦?
還會有那狗屎運嗎?
真是的...我還是想要那種狗屎運
請賜給我吧!輕小說之神! (為啥是輕小說之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