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死神在所不惜!!!!
就算被狗追也要買到阿!!
沒錯!!...弟弟你幫我買啦~~(不對吧你!!
啊啊
真是自作孽阿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要
旋風管家好看不看
偏偏轉去看什麼恐怖護理站了啊(慘叫
----
不過那很好看呢→恐怖護理站
而且旋風有重播阿  我又不是沒看過漫畫
沒記錯 恐怖護理站是泰國片吧 
結局好像還是BL(不是好像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裡面有個女的被分屍
還有個女的包包綘在他脖子上
啊啊
反正各個死狀都淒美無比阿
打錯應該是  悽慘無比
----
會看那是因為國中基測完有看過
所以想再看
因為印象中那蠻血腥的
但是......
就因為昨天看了那個
我弟不敢去買了啦
搞的我必須跟他一起去(那原本就是你要買的東西吧!
我這小孩很久沒運動了耶....
從國三開始到現在都沒像這次
一下子要騎這麼遠
啊啊
結果還是一起出門了
一路上很擔心有沒有狗呢
幸好沒有呢

倒是有眼鏡蛇一條.....













......嚇死我了(反應太慢了吧

還想說怎的有青蛙跳出來
萬一我輾到青蛙不是很噁嗎?
內臟會不會爆出來阿?
我還在想這些時
有條蛇出現在我眼前
還是眼鏡蛇!!!
難怪青蛙都跳到馬路上來
雖然蛇也在馬路上啦
最後當然是繞過去阿(廢話
平安的渡過了  阿蛇為機XD

然後是有台車子開過那條小路
我弟還很生氣說
嗶那麼多次幹麻又不是沒聽到
之後出現了
被剛經過的汽車
輾爆的青蛙
不果沒看到還真是可惜了
是我弟跟我說的......
我都騎過去了才跟我說(是因為很熱所以你懶的看想說回來再看的吧!
說真的好累阿
快到目的地時
已經喘的快不能呼吸了

後來還是沒看到那隻被輾爆的青蛙
因為回程都是下坡所以速度很快

果然平時還是要找時間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