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台北比叔叔比較厲害阿
終於可以漸漸遠離↓

台北叔叔說根本沒有軟骨跑掉=  =

我真不知道我幹麻多花300元去受苦阿orz
就因為中秋節太忙了
所以就先看
看手看完後會不會好一點...
誰知道僑完後更痛了=  =

那醫生還很有把握的說不會痛了不用來
我應該慶幸他說不用來嗎?
這樣少受幾次苦

話題拉回(拉


我媽問他說那是打排球弄到的嗎?
台北叔叔說他那不是打排球是這樣↓

稱到的   (=口=|||  原來阿
我媽:那要貼藥嗎?
台北叔叔:要    
啥阿要貼那個....




那一定要先用吹風機吹熱後貼在手上......

那很燙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拆下來時會有個麻煩

他會黏著手毛阿


如果可以一口氣扯下來不知會怎樣啊
我想貼著的那一塊都沒有手毛了吧
不對!! 重點不是那個啦!!!
是會非常的痛啊啊啊啊啊啊


話題再度拉回(拉

我看拆那個下來至少要15.20分鐘吧


真糟糕才剛拉回話題沒多久又要再拉一次了(拉


後來阿姨叫我手伸出來問我是哪隻手他要量大小
我把右手伸出=ˇ=
阿姨:怎麼又是這隻手?!你都沒有好好愛他後!
然後開始量

阿姨:我的媽呀!你的手怎麼這麼細阿?

               ↑ 很有爆點的一句話XDD



還有忘了說的

我媽:為什麼他常常打排球手就會弄到?
叔叔:那是他的骨頭密度不夠.所以比較脆弱
  =口=|||我真的不敢打排球了啦啊啊啊

還有一件很該死的事...
昨天才去台北看完手
晚上就在樓梯跌倒了    囧
不是腳沒踩好而是上樓時
踩的不夠高...右腳不小心踢到樓梯 =  = 


然後就.........的一聲
我的右手麻了啊啊啊啊啊   該死的
不過沒人看到=ˇ=
只有我爸他剛好要上樓所以問我幹麻  可能有聽到聲音吧...
後來我回他說:跌倒......
我爸他也沒說什麼......

跌倒時只感覺麻
現在整隻又手都怪怪的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