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上禮拜才去這星期又去......
台北看手了-.-


到台北之後又伸出同一隻手  =  =|||
然後我媽跟台北叔叔解釋
他看完手那天晚上又在樓梯跌倒了      (-.-"......

然後又開始橋啦   


那阿姨跟我說你去保險你的右手    ( ̄- ̄

----

話題直接拉到今天完跑跑的時候吧

非常不幸的
我右手手塚又敲到了=  =||| 
該死的"賤"盤
幸好還沒開始(呼  ((不對吧
我那時想說
萬一我是因為玩電腦右手敲到又要去台北看
我想我大概不能玩電腦了=口=|||
而且台北叔叔他們可能臉上都會是









"囧"


"右手"受傷紀錄:
大班-右手肩膀脫臼
小六-右手手背傷到骨頭
國三-右手手腕神經痛
高一-打排球右手受傷
高二-右手"撐到" ↓          外加跌倒  =  =|||


的確應該要保個險......



快劃下句點吧!!!!

這種紀錄我不需要啦啊啊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