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到了呢
別吵我看書
知道了嗎?




























不是都跟你說了 別吵我看書 的嗎!!?




那為什麼還點進來看呢?



你不是應該在家裡好好看? (到底看什麼那麼好看?  這篇網誌啊!!!



那幹什麼還要點進來呢?




這樣不就在跟我說

你都已經要段考了

還沒去看書就先跑來電腦桌了嗎?






































好冷  


我穿個外套  等等回來























繼續剛才的話題

我說到哪?







你看看我們家小妹妹

還知道我讀書累了拿橘子給我吃  但是我在用電腦還讓你多跑一趟抱歉

所以阿









好孩子們快看書吧


不看書的並不代表你不是好孩子



只是






你今天的事非常多

多到你

沒有時間看書罷了


不用擔心

耶穌不會跟你計較的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嘛

你說是吧




那怕是怕你考不好的爸媽會抓狂

你可愛的電腦無法在見到你....

那......




你都還是一個乖孩子啊

你說是吧


是啊=ˇ=  (你穿插的圖會敎壞人   好孩子都變壞了

那麼

給點進來看這篇網誌的你一句話

空之境界真的很好看

錯了  是這句




抱歉我弄錯了

是這句才對




你還是看看書吧(拍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