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想是不能碰電腦了呢

-.-..

 

今天我弟就完全碰不到ˊ-ˋ

所以明天也不用想太多

一定是碰不到的啦

 

?

我不是偷玩喔

如果是的話

我就直接上跑跑-.-

----

跟別人約好卻沒上線……

她年紀還比我小ˊ-ˋ

這樣不太好呢

不管年紀大還小都不行這樣


所以啊

 

下禮拜得好好跟她說明清楚才行=ˇ=


----


我只是在找圖片喔

在做12個可口可樂瓶了

我只不過是

利用空檔而已喔

 

 

我做的是12生孝

菜菜的是12星座

 

所以我正在找圖片喔喔喔喔(你說過了啦!

 

原本打算用打洞機打洞

然後拼出圖案的

但是……..

做一做右手就好像在跟我抱怨

一直在痛=  =

然後那個打洞機也一直……

反正就是他很不乖

我必須打洞打一打就要一直調整

所以我決定不這樣做了

我還是用我比較拿手的做…-.-

就用渲染摟

其實那畫起來就像是在畫水彩-.-

然後再加一些技法就行了=ˇ=

 

好了

我已經透漏很多我要做

跟我要使用的方法了喔

 

p.s.打洞機打洞再拼出來是會死人的喔

 

 

當我再找

 

出現的都是些怪怪的東西=  =

你只要在yahoo的圖片收尋打龍就知了-.-

 

按到第3頁時

我就在想

怎都是怪怪的東西?!

你就不能直接拍龍放照片嗎?!?

 





























 







………………..

 

 

 

 




































龍是傳說的動物哪來的龍給你拍啊..(自我吐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