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想是不能碰電腦了呢-.-
別在那磨磨蹭蹭.婆婆媽媽的了    要看就快點進來看啦!!!!

不要懷疑
雖然跟昨天 (下面) 那篇標題跟開頭是一樣的
但這是第2篇沒錯
名副其實的第2篇!!!!

沒錯!!!!

我還是一樣在找資料
也一樣是在利用空檔


有什麼不滿你說出來啊


沒有人會去責備你
所以不用害怕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啊               ←
                                                     ↑
你說什麼?                                  ↑
什麼叫關我屁事?!                     ↑
                                                    ↑
我這不是在上上篇就說過了嗎↑
既然不知道就給我點去看那篇

就是這個 給我小心的點下去  點壞了可是你賠不起的啊




我把話題拉回
繼續說明作品


喂喂喂

不要一看到要說明就準備給我按右上角的X啊
你是不想活了嗎?
反正作業交不出來是你的事啊!
不想知道的你就按X離開
我也不會跟你多說些什麼
反正與我無關
只要我做好我的作業就好

想看的請往下拉-.-  (你就算拉到最後也是看不到作品的啦  喔哈哈哈  (遭毆
































































































好了












































在加把勁!



















































































就快到了喔

































































結束!!!!
----
:被耍的各位請別生氣


大笑三聲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