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錢錯了嗎!?

難道花錢的我!?

錯了嗎?錯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右上那是怎樣啊
?


他就好像在跟我說


我說的事都很準


你以為準就可以這樣說了嗎
?

 

?

 

 

我花錢不節制從以前就已經這樣子了(是喔?

 

你那麼多話是想怎樣?

 

?看不爽就對了?

 

搞什麼東西啊!!!?

 

真是氣死我了啦      

 



















…………

 



















 

也還好只是當下看到有點氣-.-(你在幹麻啦?

 

氣我有錢時竟然沒發現奇諾出第12集了=  =

 ----

星期一回到家後




就用功的看起漫畫了 =ˇ=

死神→本命就要先拆看啊!!

血黑犬→剩下時間先看這

血色星期一 →因為要思考就留到第2天在看  

雖然我還是有先拆開來看血色(亞伯好可愛=////=)  


死神看到一半後有一畫的彩頁

竟然沒印到=口=

我還想說是不是又買到印刷錯誤的了?

想說再看情形  因為最近真的有點缺

寄回去換還得花30元呢

看完後接著看血黑犬

看沒幾頁又有印刷的問題了=  =...

有一個對話框是空白的

因為那格的"......"

印到外面去了=口="

這樣讓我更想一起寄回去換了-.-"

沒想到連我弟買的殭屍獵人

第一頁就有一個對話框是空白的=口="




東立你怎麼了?

你累了嗎?































我沒喝過蠻牛

----

我不會寄回去換



因為死神那個問題已經解決

我就不花$寄回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