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負面的文章

進入前請三思

----

12/11(五)
原本想測試學姐
到底會坐哪個位置
所以比較慢出教室
因為校車比較慢到
在校車牌前等校車
遇到了阿公
聊了一下
車牌貼出來了
跟阿公再見後前往教官室
沒想到學姐站在最前面看
她看見我就跟我ㄧ起走-.-....

這樣我不就沒辦法測試了嗎?

因為我走的比較前面
所以先上了校車......
這樣我很難決定位置耶...



|------------------|
|    1       前門  |
|    2          4     |
|    3                 |
       


上車後
有個學姐已經坐在  2

------

那個學姐有時會坐車有時又沒坐車
然後他做得位置是我6:00放學比較常坐的-.-...
因為他有時搭有時不搭誰知他有沒有要坐......

然後是一年級時常跟這個學姐坐在4


其實比較氣的只是
你好好的 4 不坐
卻偏偏要跟我搶2這位置
我想不通
之前不是都你坐在4嗎?

那我就坐在2嘛
頂多我就跟那個學姊槍一下位置(那學姐2有人坐就會坐1,他做2我就坐3

你幹麻又偏偏要坐在我ㄧ開始就決定要坐的2呢?

雖然4那位置這學期有人偶爾會坐    這樣你坐在2我就沒話說-.-

可是2那明明沒人坐
你為什麼要坐?ˋ-ˊ

搞的我只能往後移  不然就坐在4(我為什麼要坐在你不坐的位置阿?!

原本是跟學姐坐在一起的
後來是因為6:00的車
很多位置我才沒跟你一起坐
雖然好像是你叫我去坐空位



不坐在一起是因為有空位
這樣的確很合理

可是

當2.4有人坐我做再3時
你卻又跟我坐
這樣不是很奇怪嘛?

我實在是想不通

----

我應該要坐在 4
但我卻選擇了 3

結果我還是讓學姐坐了 4  嘛...

這選擇錯了不要緊

重點是後面的學弟

KB

你是怎樣?

是沒看到還是不知道前面位置有人坐嗎?

一直晃椅子是怎樣?

腳賤還是手賤啊?

MD

----

動漫社要交的圖

畫的很煩

但又樂在其中

這種不定的心情





很煩。

----

遊戲.電動.

剛剛玩個跑跑我媽就在碎碎念=  =

還唸說
不是說不能玩電動玩具嗎
?
還越玩越離譜((=="   超囧

 

所以我現在才沒玩

 

有點氣=  =

我弟在玩就沒念…=  =

 


----

一下有爆點一下又是念



是怎樣?

都不覺得煩嗎?



這樣會讓我覺得這世界沒啥意義

無聊的要死

這種心情馬上又回來

右手也是一樣

要好不好的

煩不煩阿     

阿凡達喔?
  
MD


----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
那才可怕。
      BLEACH死神01
----
可惜的是,
我看見了。
     老溫

煩。

所以一點都不怕  
反而有想尋死的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