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受到7.8月份的嚇人

我家的荷包嚇到整個縮水了(最好是)

網路購物太過方便也是個困擾

偏偏又在7.8月份有動漫展之類的

所以一堆東西都採用滿多少即贈送---

不然就是比平常買還要便宜一點ˊˇˋ

然後滿額多少又送東西

結果我就買了一堆(這人上勾了)

光是7月份我就花了

3

0

0

0

多    這可是可怕的數字阿啊啊啊

再細一點的話

動漫/普威爾

2

3

4

5

動漫/博客來

6

3

8

YUI專輯

3

5

1

---

3

3

3

4

前幾天還想說既然

KALAFINA的專輯台灣只代理一片

而且代理的還是第2張 囧

----

第一張專輯是收錄空之境界的主題曲

不過我已經有空之境界的CD了=ˇ=

空境那張CD就是KALAFINA的第一張專輯

只是封面變成式了

----

話題拉回

那我就先買*YUI的專輯來聽好了

YUI最新專輯網路上是388

幾天後晚上再看

怎新專輯被擠下去幾個了?

第一格是YUI的精選專輯啊

只要$351 

點進去看看跟最新專輯作個比較好了

不然現在託小乖去買應該也沒有送海報了吧ˊˇˋ

當簡介看到一半時

0口0!!

此專輯賣完後即絕版

啥!?

是CD+DVD!!雖然專輯也有附DVD

喔喔他DVD收錄的歌比KALAFINA還多好幾首

但是售完絕版 售完絕版 售完絕版

芭樂啊啊啊啊 

經過詢問後

滿350就不用運費

酷斃了啊351喔 

於是最新專輯敗陣下來(啥?

只是啊

為什麼KALAFINA都沒送海報啊?

算了台灣有代理我就要偷笑了

不然我根本沒有通路可以買日本的東西啊



看完次篇文章後把你身上的財物通通留下,這不是在恐嚇,我是很認真的.(被一群人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