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一)
上上星期一畫的小律
不知為何沒畫點血就是不開心啊-3-
嗯  手的部份是參考式的
所以那隻手是式的喔(咦
原本應該要認真在臉的部分卻不小心
跑到式的手上了(喂
嗯 在學校畫的最後一張電繪

----

5/12(四)
沒想到一開始球就重重的砸到芭樂頭上(驚

芭樂對不起嘎啊啊啊啊ˊ口ˋ

不過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一被我砸到
就一直把球投進籃框啊(亮眼
是我的球造成的嗎?

洗球洗到第3次時
大炘炘就開始運球走動

副九:欸欸!是我們球的耶

大炘炘:因為它落地了阿(意指我洗超過2次然後落地所以開始了=_=

老温:喂!落地窗叫落地窗也沒有落地啊!球拿來重洗啦

接下來是芭樂的奪命演出
為什麼只是把球救回來的飛撲慢動作
連眼鏡都可以飛出去還跌倒這樣XDD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拼命的芭樂

因為打到芭樂所以答應畫索隆給芭樂
順便再嘗試尾田的畫風
好久沒仿畫了
草稿6分鐘 上黑線19分鐘
真不知道速度是快還慢OPZ...


索隆:就原諒他吧?

當晚

我媽:晴晴來.我們來切西瓜.妳來敲敲看

老温:晴晴你去敲西瓜.然後就問西瓜說:有沒有人在家? (偷笑

我媽他敲了幾下後就叫晴晴敲敲看
看了我媽敲她也敲了幾下

老温:妳忘了要說什麼?

晴晴:有沒有人在家?

我在旁邊大笑
開始吃西瓜

我媽:晴晴你剛剛敲西瓜那西瓜她說什麼啊?

晴晴:誰敲我的頭啊

在場的人都笑了
晴晴的媽媽還問說是不是
我們常常這樣跟她玩所以她才會回答
不過這是第一次XDD

----

5/14(六)
明明是園遊會
為什麼還要被叫到專業教室去
是有人會來參觀就對了啦(摔
小心我搬一台光桌回家
結果浪費了1小時半在專業教室發呆=_=
早知道就應該遲到= =

這次園遊會實在是普通到讓人生氣(?
菜菜也是一點笑點都沒有
想想去年的仙草茶事件(笑倒

----

5/15(日)
因為心情不好買了繪圖板(?

----

5/17(二)
今天的那個老師好亮嘎啊-///-
以為是學生沒想到是個老師
看到她讓我想起keiko↓(羞


越看越像啊!!!!(別激動

我一直盯者她看  只是想拉 還沒行動(咦
不過頭髮可能沒keiko長
但是  真的好漂亮啊
害我都有股不讀建築系室內設計
乾脆到她教的科系去讀算了的衝動(喂
啊 跟keiko的差別在她說的是中文(廢話啊
真的  好漂亮
我還是考慮一下到她那吧(拉住
忽然好慶幸我決定讀那所學校
啊啊 不過進修部嘛......(默

----

温弟一回到家

温弟:他說好!

老温:蛤?

温弟:MP4啊!

老温:所以是什麼好啊?

温弟:就是我同學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定他說好啊!

老温:你只說那就好誰會知道啊!?媽媽她知道了?

温弟:知道啊

老温:喔  話說 好漂亮啊

温弟:蛤?

老温:我是說今天來的那個老師啊!超漂亮的!!

漂亮到我畫圖想到都輕飄飄的(?

----

5/18(三)
亞太參觀
分AB組行動
參觀完後準備要2組交接
聽到說另依邊要一人拍3張照片要自己想動作

老温:=口= 我可以在混進來坐在這不過去嗎?

結果還是過去了(默)
那邊的老師說了些拍照的角度什麼的
一個人拍照一個被拍 拍完後再互換

老温:小柔我可以站著不動你連拍三張嗎?

小柔:不行吧?XD你快想3個動作吧

老温:喔!我知道了就正面.側面.背面吧!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就沒有這樣拍了=ˇ=

那邊的老師:自認為有165的女同學可以換上這套衣服

最後幼稚決定換上
雖然換上了
可是你制服幹麻還穿在裡面阿?(大笑)

小柔:幼稚你害老温笑到趴在桌子上不動了

----

5/20(五)
電話蟲

看完新一代的回程路上

芭樂:菜菜你幫我拿一下書包

菜菜:嗯?(準備放地板  

老温:菜菜不要放地板!裡面有平板電腦

芭樂:對!你敢放地板你給我試試看

菜菜:~"~那你自己拿啦

老温:好像有聲音耶(翻開芭樂的書包

噗嚕嚕~噗嚕嚕~~

菜菜:!? 電話蟲再響耶!芭樂你的電話蟲再響!!!

聲音停了

老温:好啦  收好

菜菜:可是有人打來啊

老温:不用管啦 先收好

菜菜:喔

噗嚕嚕~噗嚕嚕~~

菜菜:(驚)又響了!!!(激動)要按哪裡接啊?

老温:不要亂弄!等等給你按壞啦

芭樂:菜菜你小心一點!

又停了
就這樣電話蟲一直照自己的心情響起(?)
↑這裡是伏筆((你不就是要打出來才發網誌的嗎!?

菜菜:又響了!!

老温:嗯(想睡臉)

*


在這要聲明一件事

電話蟲只是個有捲尺功能的模型

所以會發出聲音是很詭異的喔?
就這樣=ˇ=

----

總覺得積太多事都不想打了啦

喔 上星期說的 K-ON!公仔放這喔

















----

最近這幾天要把房間往上移(?

等了18年終於有自己的房間
所以這幾天要跟房間的東西奮戰了(看著書架上的漫畫小說

話說我房間的東西 也太多了吧啊啊啊(慘叫
都是紙比較多呢..嗯......
 
不過這樣就可以把空境掛步掛起來了

停課的這段時間
要做的事情真多=口=

搬東西.畫畢業禮物.別提X11.討厭X24
這幾天的休假真的夠嗎!?
下星期六日還要到埔心牧場打工啊

啊 不過這樣我就有錢出去玩了吧?

博克好想定啊啊啊(克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