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晚上我跟我弟看葉問

看到一半時

我把我弟左手的衣袖掀起來一直盯者他手臂看

溫弟:幹麻!?(驚訝的問)

下一秒鐘

溫弟:不要…(語氣整個變掉了- -)

我在旁邊大笑 因為落差好大 一副受樣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侵犯你的(? (被打

溫弟:我是要說不要先我袖子!我討厭袖子短短的= =

老溫:?你有病喔?夏天這麼熱穿那麼長幹麻!(大笑)

溫弟:所以你幹麻啦!?

老溫:沒有啊(還在笑)

老溫:我只是看你有沒有被蚊子叮啊.我手臂好癢喔XD

溫弟:………

老溫:沒有啦.因為CANAAN他手臂會這樣(指曲線)↓  所以我想你有沒有


溫弟
:廢話!那是骨頭你也會有!


老溫
:真的耶!00(驚

 

6/30(三)

晚上媽媽出門買垃圾袋問我要不要順便去買東西

後來想想出門一下也好

不然下次我可能會懶的出門- -…

最後是用買糖糖把妹妹拐出去的

到了縣聯社後我問妹妹說坐車車(手推車)好不好?

不然要ㄧ直抱者她可是很累人的ˊˇˋ

進去推她停在衛生紙旁邊

她指著衛生紙說是尿布XD

後來推到衛生棉那邊妹妹也說是尿布XD

我媽:是姊姊用的尿布沒錯啊

到糖果那邊後把她抱下來自己拿糖糖

她一選就選了"戀"的巧克力

那種巧克力一開始吃是苦的

她一定會不敢吃

所以我隨手拿了整包mm巧克力給她

後來在拿別的問她
她不要了
- -…

上車後就打開拿了一小包給她吃

----

我媽:弟弟幫我看一下紅綠燈,我看一下衣服

溫弟:

我媽:現在都是出露背裝都沒有看到我中意的

溫弟:那你還叫我看,而且我這一邊也有啊

老溫:CANAAN也是穿露背裝啊(小聲)


我媽:?你說什麼?

老溫:沒有啊~妹妹(這人轉移話題)

我媽:加減看一看啊,你那一邊的我又看不到

溫弟:那一件紅色的不錯看

我媽:我看看!?弟弟你跟我眼光一樣!真不愧是我兒子

老溫:(看到那件衣服 我倒是想到keiko↓


溫弟:我是用你的眼光看的耶

已經綠燈了

溫弟:你都知道綠燈還叫我看
 

我媽:等你來不及摟

我媽:那以後你女朋友也要穿那樣嗎?


(
中間對話我忘了)我只記得我接了


老溫
:是男朋友啦XDD


我媽
:!?...誰像妳啊!以後帶女朋友回來喔!


老溫
:那妹妹呢?他現在只會找媽媽XDDDD



妹妹她吃巧克力吃的很開心


 

 

這可是你說的喔=ˇ=

下次我就把keiko帶回家給你看!!!(你最好帶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