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今天是律的生日  我就發一下文吧(你不用勉強沒關係

雖然標題有一點點小糟糕啦(?



然後澪鞋子的洞就不要管了

因為紙就是有洞阿(?

我懶的修圖了

而且我都用PS去背

隨便弄個背景出來...

總之 律 生日快熱(錯字

把澪抱回家好好....(?

(?


----


然後是最近噗浪出現的糟糕物


















































































好 佔版面成功(不你

原本弄好一整條

結果一上傳無名...

給我縮的跟什麼的一樣啊

整個一看就像是猥褻物的感覺(?

雖然我把律畫的很崩壞(?

但是也不需要打馬賽克啊

所以我就只好分開

一張一張上傳好佔版面

然後是因為我很沒耐心

電繪圖就這樣草草上來了

----

死神460話截圖



該說什麼 大家都變的好棒啊(?

除了一角先生(先生?

劍八終於放棄當時的髮型了(?

然後沒注意看還想說 又多一個白髮新主角阿?

後來才猛然想起那是小白(這人真糟糕

白哉啊啊啊  早該這樣了不是(?

之前頭上多那3根白白的不是很難畫嗎?(咦?

然後戀次也好棒(?

總之

能看到小露我好開心阿(不 重點應該不是那



這張圖我沒接好(逃

----

最後是雪喵提醒的(?)kalafina




害我又想看演唱會DVD

要是演唱會這東西 

也給他做成3D版就好了

順帶一提

今年看的第一部電影它叫做   CARS 2

真不知道是我爸他自己要看還是我弟

我是有得看就跟了

畢竟我們家很少看電影

然後裡面都是小朋友居多

買票排隊時

我爸:你們2個有沒有帶學生證?

老溫:我都畢業了哪來的學生證?

溫弟:沒帶 

我爸:嗯...沒有應該是沒關係啦

老溫:嗯?

我爸:反正看臉就知道了

老溫:看臉就知道了啊.....(重傷)






快把演唱會DVD做成3D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