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比賽時整個超緊張的
馬上就知道不幸的消息(咦)

小瑜:你跟羿妏晚上跟班導睡

老溫:為什麼!?

羿妏:不行叫她跟別人換嗎?

小瑜:我有說過阿他不肯
因為我學科只看完了1-1和1-2一半多一點(默)
後來是在路途中看剩下的1-2~1-7
是先把行李放到旅館-豪城
才到考場報到-松山家商
台北真是有夠冷的(抖)
學科是下午考
早上就看看考場拍個照這樣- -
學科考完後小瑜和大猩猩需要裝機
我跟羿妏待在那邊的活動室
有好幾個小時都在發呆...(默)
東西準備完後就坐接駁車回豪城
在回去的路上老師都在物色晚餐在哪吃
行李都放到房間後就下來
進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

檢查電視有沒有壞掉(認真)(錯了吧)

好吧 

班導進門前就先說了
打擾了之類的話
東西放完就下樓了

沒有看到大猩猩出來
我羿妏小瑜跟班導就在附近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走回來看到別科的主任

主任:妳們班那個男同學又上去找妳們了

班導:我們剛就是沒看到他下來就想說先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那邊有兩家妳們先去看看要吃什麼
後來是別科的人又上去找..
結果就完了場追逐戰(?)
最後選了牛肉麵
台北東西真的好貴= ="
紅燒牛肉麵小碗-110(默)
不過那牛肉真的好好吃
最後有小菜沒吃完老師教我們先回去

後來全都進了便利商店買東西
最後回到飯店休息等死(?)
跟羿妏聊了一下

老溫:現在都沒有什麼好看的

羿妏:現在幾點?

老溫:7點

羿妏:我要看多啦A夢

老溫:我好久沒看這了ˊˇˋ

羿妏:老溫你晚上有要看電視嗎?

老溫:我在家沒有看什麼電視只有吃飯時看一下

羿妏:喔.那我8點要看夜市人生

老溫:(大笑)夜市人生!?你有再看喔?

羿妏:我爸媽在看就跟著看了啊

老溫:喔 我爸媽也有看偶而到我媽房間會看一點點不過一下就回房做事情了

後來老師也回到飯店 手上提著一包餅乾

班導:這樣你們就不用再去買宵夜了吧.我有買布丁一人一個

羿妏:耶

老溫:吼

班導:吼什麼?

老溫:沒有.(只是因為不能半夜去買宵夜很討厭(咦))

班導:等一下去把他們都叫過來吃 我還有買玉米濃湯一人泡一包

多啦A夢看完就繼續物色(?)電視節目
我手上拿著遙控器一直轉

班導:你可以隨便找一台來看嗎?不要一直按

所以就隨便停了一台
看了一下下

班導:我有點累先休息一下好了

老溫:老師你不洗澡嗎?

班導:我晚一點再起來洗
 
班導:可以轉台了吧

後來又在電影台附近徘徊

班導:看這個看這個 我看過這部不錯看

老溫:(啊你不是要休息?怎換你再挑電視?算了反正我也沒什麼要看的..)

班導:這再說那個女的她以為她得到...所以要把餘生過完把錢全花光....

我跑去洗澡了
洗完之後
開始研究歷屆試題

班導:你們終於看了我還想說你們都不練習

最後研究完就繼續看電視
我忘了大猩猩他是幾時來我們房間的
我把MP3接喇叭放歌開始整理明天的東西
沒有音樂我就覺得怪怪的
在家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插插頭聽歌一直到睡前才關
那一部播完後班導好像也睡了

大猩猩:黑水?在播什麼啊?看這好了 這應該是恐怖的吧

黑水描述鱷魚數量過多人類也是
然後就是有3個人要去釣魚
到目的地後跟那邊的一個人
共4個一起搭小船釣魚
問說:為什麼要帶槍?
帶路:以防萬一 聽說有鱷魚
最後當然是遇到鱷魚啦
帶路那個被吃掉了
鱷魚是先把船撞翻
3個都爬到樹上

班導醒來了

班導:你們在看什麼?不要看這啦被嚇一嚇就沒了有什麼好看

不理他繼續看
有個傷勢不重的利用樹一直爬看哪裡有辦法走出去
接近水面所以怕會被攻擊
後來有動靜往水中一看
用樹枝去動

耳朵浮了上來

然後就尖叫又衝回去

老溫:(大笑)

大猩猩:(尖叫)

班導:小聲一點會吵到其他人

老溫:我覺得最恐怖的是大猩猩尖叫

----

羿妏去泡澡了

----

老溫:小瑜還沒來

羿妏:他說他10點會過來吃布丁

羿妏:等一下他沒過來就去他耳多旁邊吹風

結果小瑜還是有過來
黑水結局是差一點全死光有一個還活著

收穫是 

耳朵比鱷魚還恐怖(誤)


接著看周星馳演的整鬼專家
看沒有一半老師要洗澡時

班導:好了睡覺了(把電視關掉)

過分 我還沒看完耶 (咦)

----

第2天

報到後進考場
桌上擺了3張A4一張平常用的跟黑色紙卡一個板子
坐我後面的不清楚板子要怎樣用還問了我
我自己也不清楚啊

不過我回他說:等等老師會說吧 就又轉回去等時間

等到題目下來後就看
SONY的3D電視是題目
開始割紙
雖然說4小時忙滿長的
但草稿就思考了一下子
其實我畫的很開心呢
過沒多久就想廁所= =
但怕畫不完都沒去上

最後剩下5分鐘就到外面把作品黏在紙卡上了
就在走出去時順便瞄了一下其他人畫的

............

(你們畫那麼活潑要死啊!?畫面還塞滿滿的顏料不用錢嗎?(不對))

----

考完之後中午就回飯店了
到放電後吃起午餐來看賭神
看完後才出門去晃晃
這是我第一次坐捷運

跑到木柵動物園玩
入館時離關園剩1小時多=_=
結果入園後一路跑
每個動物只能停留一下下





↑看到這就想到7號晚上看的黑水- -...



大便入鏡了(重點不是那吧)




最大的收穫就是



河馬會叫
可是叫不出什麼聲音來
所以才努力的叫?

晚上到士林夜市吃東西
中途轉了好多站
然後就是回到飯店了
結果老師出門連房間鑰匙都給他帶出門= ="
所以就先到小瑜房間待一下看寶島

----

第3天就等成績

沒想到學科抱彿腳還有90分耶(不對吧)

比昨天還要晚起來

中午就離開準備回學校了
 
----

剛看了一下其他作品我都快要吐血了(畫圈圈)
每個都給他那麼鮮豔又活潑的(眼神死)
 
---- 
 
12/12(日)到鶯歌買碗去(?)

早餐還沒吃完
我爸:你們要去鶯歌嗎?

老溫:鶯歌!?去那幹麻?

我媽:去買弟弟用的那種碗啊

老溫:那是在鶯歌買的喔!?

我媽:是舅舅從那買的

我爸:那你們要去嗎?

老溫:嗯...好啊


鶯歌那邊有好多賣瓷器的
到了其中一家店
找到了很多類似的碗

我媽:一人挑一個以後不會搶

後來拿了一樣的2個

我媽:你們要用一樣的?

溫弟:又沒有關係

我媽:還是多買幾個吧

老溫:也好免的又摔壞 咦 這種的也差不多吧

我媽:對阿



老溫:喔喔 這好可愛我要貓咪的(拿起來)裡面也有耶



我媽:你是小孩子喔

老溫:又沒關係


我弟還不是挑了一個貓頭鷹的-3-

我爸:要不要買筷子?

結帳時
我媽拿了1000找了500
走到店外後

老弟:不是說130嗎?

老溫:我剛也是聽到他說130

我媽:是530說算500

到了下一家店看到大一點的碗

我媽:要裝麵用的

裡面有賣筷子我走過去看

老溫:有盒子的耶 嗯..裡面是塑膠的..(放回去)

我媽:你們要用啊?

老溫:沒有只是要盒子 每次都沒有盒子放

我爸:不會家裡水管剪一截來用啊

老溫:- -旁邊有個人在笑

----

老溫:那以後弟弟他碗摔壞不是又要來這買一堆放在家預備嗎XD

又逛了一家店  往筷子的方向走去

老溫:又是塑膠的 喔 這有小一點的筷子  是木筷耶=ˇ=

我媽:有要嗎?

溫弟:要幹嗎?

老溫:你看這可以放到盒子裡耶(拿起旁邊的盒子比較)

溫弟:那你要買那個塑膠筷?

老溫:(默)我要這個熊的(拿起)

溫弟:你要喔?那我也要

溫弟他挑了一陣子

溫弟:好看的也只有那個熊的而已

老溫:這個小豬的啊

最後溫弟選了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