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的歡迎 第二次的也很歡迎


熟的還是點來看吧 畢竟這是置頂文章


 

所以說這不是置頂


就不需要強制進來看了啊


什麼
?


想要認識我的就點個人名片


相信哪邊應該是


不會有你想要
知道的東西啦



喔哈哈哈
(遭巴


 


 


 


好吧


先從文章分類說起好了


 


反對阿白


意思指
1. 4 (很明確的提示了-.-)


 


裡面所包含的不過是些


有點不太好聽
……


!簡而言之就是


看了就會有ㄧ股


想打人又殺人的衝動
(到底是什衝動啦!?


其他的根本無須解釋了啊


 


其實要分這個分類


不過是為了我


哪天心血來潮


換版面時方便做的事


其他的分類就不需要


特別做那些說明了吧


 


 


至於要了解我的人


我想最快的方法


把我
無名的所有文章


給他從頭看到尾喔喔喔喔喔喔
(聽你在哪邊唬爛!不要以為虎年就可以這樣!!


 


還有還有還有


很重要的一點





無名網誌
=個人發洩情緒等等用或是突發奇想這樣(雖然有可能還是會變啦- -



天空網誌
=對於作品的問與答喔(但多數都是充當版面用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我根本就還沒弄那



分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