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畢旅
過的好快好快...

第一天  玩的很快樂


第二天  時間過好慢喔


第三天  時間過的有點快


第四天  時間過超快的0口0



以上
結束了喔
畢旅感想(不對吧

第一天就到月眉玩
我第一次去月眉- -
在那邊玩的遊樂設施還蠻多的
轉蛋也轉很兇(不對

第二天了喔
早上半天時間再飯店自由活動
因為根本不想去看那啥
海角七號景點參觀- -
所以就在飯店裡畫畫(你到底去幹麻的啊

下午到海洋生物館

我發現我們班啊
超愛逛精品店的
生物館沒逛完是因為
精品店逛太久XD

不過那也不知去幾次就是了
所以沒啥差(你確定

最後

海生館的魚
看起來好好吃(不對

第三天一早的健行活動
國中就去過了0口0"
下午的科博館很好玩就是
有很多有趣東西
尤其是電扶梯!(不對

但是東西太多根本逛不玩T口T
為什麼不把健行活動刪掉
逛一整天的科博館啊?ˊˇˋ

第四天是劍湖山喔
原本想說以前去2次
都沒玩衝鋒飛車
這一次要來坐
好死不死的給我維修=口="
不過這次倒是坐了G5
我覺得那還好
就只有垂直往下衝那個部份而已

所以說

去劍湖山
不要做摩天輪

又高又熱

這是阿梅說的XDD

我忽然很後悔沒有做

月眉的斷軌(莫名的)


大概是G5這麼短都坐了
忽然很後悔沒有玩斷軌
因為G5做完下來沒感覺ˊˇˋ


順帶一提
國中到劍湖山我只有玩
摩天倫和海盜船ˊˇˋ

要小心劍湖山的廁所喔(?)
他標示的不清楚
一不小心就會走錯邊喔喔喔=ˇ=


這天轉蛋也轉很兇喔(不對拉

去畢旅轉轉蛋就花了380
總覺得在月眉
沒轉守護甜心的轉蛋還是很可惜耶
但是那一個要100
我只要米奇
轉到米奇的機率是8分之ㄧ
我下不了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